close

Q:我在網路上看到填充墨水時

針頭整個插到棉花裡去 
是錯誤的方法 
但我不將針頭插到棉花裡 
填充不到幾下 墨水就溢出來了 
所以我想知道到底怎樣填充 才是對的
A:
網路上有些傳聞是以訛傳訛,或是基於他們商品或工具本身的限制而產生一些並不是很理想的做法。上述的問題很清楚地顯示使用者照著網路傳言執行的不良結果。我們在產品設計時已經考慮到必要的物理原理,這些在我們過去的文章有介紹過,簡單提示一下:
  • 針不插到底,噴頭微流到和噴嘴容易被氣泡堵住。
  • 平頭針插入海綿會破壞海綿組織,但我們是尖頭針,對海綿的切口平整,在抽出針後,海綿自動密合,對功能幾乎沒有影響。
  • 平常人無工具難以將針插到正確位置,因此填充失敗率高,甚或會毀損墨水匣。我們獨家的3D定位工具則可讓一般人都在最好的狀況填充墨水,因此幾乎都能成功 (失敗的問題在於填充時機錯誤和不照使用說明使用)。
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件事,對於新設計的東西,不要還完全想照著舊有的習慣操作。我們不會毫無理由、只是為了跟人家不一樣就希望您改變原有的習慣,如果可以按照大家的習慣進行,我們在設計上就會盡量配合。希望大家在邁向更好的人生時,也要記得拋棄過時和不好的習慣,用新的和更好的習慣取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