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純銀飾品的保養
◎如果您希望常保如新,不戴時,請放在隔絕空氣的夾鏈袋袋內,最好再放入密閉的收納盒中,以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避免銀飾因暴露在空氣中,使表面氧化變黑或變黃!

◎銀飾品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人的汗水中含有酸 & 硫,遇到體內有沉積毒素,或碰到化學物質,銀飾也會突然變黑,因此,應於配戴後,用軟布擦拭乾淨再收到密封的夾鏈袋袋,定期保養也是讓銀飾持久亮澤的不二法門!

◎洗溫泉一定要取下,因溫泉中的硫磺成份~會使銀飾黑掉!

◎銀飾品請避免與海水、香水接觸~以免氧化,戴著洗澡~容易讓黏著寶石的飾品脫落,且肥皂 & 沐浴洗潔劑等污垢~卡在上面,會使銀飾灰暗變黑!

◎切忌使用洗銀水,剛洗完後~短暫的亮白,只像曇花一現!它的化學成份會腐蝕銀飾,更加速銀飾氧化變黑!

◎銀飾保養小秘方:沒有鑲嵌寶石的銀飾品,可用布或軟刷子沾牙膏 & 少許的水輕輕洗,用水沖乾淨,吹風機吹乾,銀飾就會銀白如新!

◎銀飾環保清潔小秘方: 用廚房用錫箔紙+食鹽水,將銀飾泡在裡面一會就亮晶晶了,細小的地方也不用費力刷,環保又方便!

拭銀布:是您保養銀飾的最佳幫手,擦過殘留在拭銀布上的黑黑痕跡,是正常的,請不要用水或任何東西清洗,小小一片可重複使用很久!遇上銀飾面積大、表面平整的,用拭銀布擦~,擦到那裡~亮到那裡............但是,拭銀布的功能也是有限度的,細小地方是 "擦不到" 的!尤其純銀是軟的,銀鍊子就要很小心,一用力會拉斷的喔!

◎銀飾上面若有鑲嵌半寶石:是絕對不可以放入洗銀水內清洗的唷!因洗銀水的化學成份會腐蝕半寶石(尤其是天然珍珠),使半寶石外觀起變化,影響光澤與美觀!

◎刮痕這些小傷害~最好是請銀飾師傅~做專業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