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來自顧客給我們的分享,我們非常感謝,也希望嘉惠其他網友,原文照刊如下:

您好,今日再裝上Lexmark X5470機器試了一下,最後做了一些動作後,就正常列印了。 下列是我遇到的狀況,跟你們分享,以便後續解決此機型的問題。 起初裝進機器後,事務機上的小螢幕沒有顯示錯誤訊息,而是出現彩色墨水不足的警告。原先以為是第一次裝的墨水已經被衛生紙吸光了(裝完墨後測試有否三個顏色時,試了好多次),所以又拔出來各裝了1cc的墨水進去,再裝上時偶爾會出現墨水匣不正確的訊息,但重裝幾次後就有感應到了,可是依舊為彩色墨水不足的警告。

之後,就決定直接印測試頁試試看,此時電腦出現彩色墨水不足的視窗就暫停不印了,而我點選左下角的"其他資訊",內部有一個選項為"不再出現此墨水匣不足的視窗"(意義大致是這樣,有點忘記了),我就勾選它,之後機器就開始印了;但此時,事務機上的小螢幕依舊會顯示墨水不足的警告,不過機器會正常工作就是了。

 所以,我想是不是因為我們裝進去的墨水不多,所以機器感應不到,但其實是可以印的,只是可能會要比較頻繁的加墨罷了。 在這一兩次的加墨後,都可以使用;希望之後的使用可以依然順利。 此次是幫親戚代購,此機器是親戚公司在使用,因為感覺原廠墨水匣過於昂貴,所以希望我能幫忙找較划算的替代方式,於是就找到了貴公司的填充墨水組。如果後續使用狀況好的話,會再繼續與貴公司購買填充墨水補充筒。 感謝貴公司良好的服務及解惑。

 

 

補充說明:印表機無法感應您是否填充墨水進去,它對墨水的偵測是靠計數的方式達成,也就是它計算已經噴了多少墨水來估算殘餘的墨水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