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真的苦澀嗎? 其實很少國人喝過真正的好抹茶,才會有這種錯誤的印象。前兩天帶友人三歲不到的小朋友出去玩,出門前泡了一瓶冷泡抹茶,純抹茶喔,因天氣不錯,也不是馬上要喝,冷泡抹茶挺適合的


後來小朋友渴了,問她要不要喝抹茶,她喝著喝著,還越喝越開心呢! 這可騙不了人,純真的小女孩喝不加糖、什麼也不加的純抹茶,還喝的那麼開心,肯定是好抹茶!

那是宇之純

後來肚子餓了,在路上買了幾個紅豆餅,於是一口紅豆餅、一口抹茶的,吃的津津有味,我開車的人不能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抹茶配紅豆,還真是絕配,宇治金時不正是如此。

根據中醫養生的觀點 (參考),認為紅色入心,紅豆不僅能養心補血,還有降血脂、降血壓、改善心臟活動功能、改善冬天手腳冰冷等功效,但紅豆吃多了容易脹氣,抹茶的促進胃腸蠕動作用正好有助預防或緩解。此外,紅豆性溫,抹茶偏寒,相互搭配可以調和屬性,任何體質都能安心食用

 

 

 

真是太妙了! 是我們這位小女孩是天生的美食家呢,還是美食自然人人都愛呢?
 
來試試我們的幸福抹茶吧!
 
************************
幸福抹茶運動 介紹

幸福抹茶運動 粉絲專頁

千里悍馬 幸福抹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