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醫院打過針的人或許有注意到,護士在打針時,會先壓一下推桿,噴出一些藥液。這個動作確保了不會將空氣打入人體內。其實填充墨水時,如要避免將空氣打入墨水匣 (以免日後阻塞),也可以做同樣的動作,當然,不一定要是噴出的狀態,只要確定空氣已經排出即可。方法是針口向上,把空氣充分擠出到只剩墨水出來。因為墨水可能弄髒環境,所以提供另一方式,可以改採針口向下,擠出墨水,此時注射筒內可能仍有空氣,但是會在遠離針頭的地方,只要填充時也保持針口向下就沒問題。 如果原先針管內就有舊的墨水殘存過久,也許有點乾掉,也許有些雜質,那麼還是讓墨水噴出來吧,當然請找個容器或適當的地方噴射。因為針很細,裡面的墨水很少,可能 0.1cc 都不到,所以不要省,空氣、變質或含有灰塵雜質的墨水對墨水匣的傷害很大,省那一點墨水反而得不償失。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來說,填充墨水如果常用,填完之後只要將針頭套蓋好,要乾掉堵住起碼也要好幾個月。不過有些型號,像是 Canon 專用的 40/41/810/811 等 (見下圖),因為沒有針頭蓋,所以可能比較會有墨水乾掉堵住針管的問題

解決辦法很簡單,每次填充完後,用清水沖一下即可。如果是已經堵住了,通常也可在沖洗後暢通,因為墨水是水性的。但是還是盡量避免,久了一樣有無法通暢的風險。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

你抵達飯店並在櫃檯辦理登記。你給了櫃檯你的信用卡,以支付房間的所有費用。然後你拿到房間號碼並進入。 有人打電話到櫃檯並要求轉接到(例如)房號620,而620正好是你入住的房間,你房裡的電話響了。你接起電話,聽到了以下的話: "這裡是櫃檯。在check in時,我們刷卡時有點問題。請再告知我們一次你的卡號及卡片背面的3個號碼。" 千萬不要告訴這個人任何訊息,儘管這通電話似乎來自櫃檯。事實上,這個詐騙是來自飯店/櫃台外面。他們只是隨機要求轉接一個房間。然後詢問信用卡資訊及地址等,對答專業到讓你以為是在跟櫃台的人講電話。 如果你真的遇到這個情況,告訴打電話的人你會親自到櫃檯釐清所有問題。然後真的到櫃檯了解情況,如果根本櫃台沒打這通電話,請告知飯店管理人這個案件,詐騙者的所作所為就像出自該飯店櫃檯。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的病徵是上腹腔不適,胃脹或感到非常飽肚,也可能會有作嘔、胃氣或胃酸反芻。

消化不良是由胃蠕動不正常、胃氣太多,或胃酸分泌過多所引致的。 成因

  • 進食過量或飲食不定時 
  • 長期有壓力 
  • 吸煙 
  • 刺激物:如某些藥物、過量酒精、調味香料或肥膩食物 
  • 病毒性胃炎:即腸胃感冒(病徵通常會於一星期內好轉)。

預防

  • 養成定時飲食習慣,避免過量進食或少吃一餐 
  • 避免進食時閱讀、溫習或看電視 
  • 定時運動 
  • 避免長期壓力 
  • 停止吸煙,停止飲用過量酒精,避免吃肥膩或香料的食物

保健橄欖粉可以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保健橄欖粉富含橄欖膳食纖維消化酵素,因而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並幫助消化

不到 $300 就可改造你的生活,請點圖選購! ______________________.jpg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為什麼有病還是要看醫生的原因。像我們的保健橄欖粉對一般消化道機能很有幫助,並且因為是純天然,所以沒有副作用,但它並不是藥物,而且事實上有些腸胃不適的問題可能像這篇報導所說的已經是胃癌了,這就不是保健食品所能處理的,這時可能就需要開刀等較激烈的手段了。不過如果不是已經產生嚴重疾病,保健橄欖粉的保健效果還是獲得一致的好評。如果已經不幸罹癌並且也做了手術,那麼我們會推薦酚賜康做為術後回復的最佳營養補品。

早期胃癌與消化性潰瘍相似 難查覺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衛生署的最新統計,從十大癌症發生率排名來看,在男性方面已經躍居第六名,女性也在第八名,阮綜合醫院消化外科醫師曾譯諏表示,胃癌是因為胃的黏膜細胞不正常繁殖與增生所形成的。起初只是胃壁稍為增厚,但相對整個胃而言,很難產生警訊。以致胃癌在初期極容易被忽略掉。
曾譯諏提醒,胃癌最常見的是消化不良,肚子不大舒服或是上腹疼痛,輕微的噁心、反胃、胃灼熱感、腹脹、打嗝、胃口不好、全身倦怠或者是下痢等,和消化性潰瘍相似,若是症狀若持續兩星期以上就應該做進一步的檢查,消化道內視鏡(胃鏡)是最直接且普遍的方法。但許多病人求診時,都是在腹部摸到腫塊,或已出現明顯症狀,如因胃口較差、體重下降,或甚至因胃幽門阻塞吃下東西就吐時,才找醫師做檢查。這時癌細胞多半己深入胃部,甚至轉移到其它器官,病情已十分嚴重。 手術仍是目前對胃癌最有效,並且達到 根治的唯一方法。外科醫生視情況切除部分的胃,或切除全部的胃,以及胃附近一些組織。早期的診斷並儘早接受手術,可得到較好的預後。
雖然胃癌的死亡率在台灣有逐年下降趨勢,但依舊是一個嚴重的疾病。以五年存活率來看,早期胃癌可高達90%以上。所以,若能早期接受手術治療,恢復原本的生活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雖然在手術後,人體的消化吸收功能會改變不少,但若能在飲食上加以調適配合,也一樣可以吃出健康。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值春季電腦展期間,特別為大家介紹幾台值得購買的印表機:

  • HP Deskjet 1050
  • : 具備列印、影印跟掃瞄的功能,目前售價只有 $1580,副廠耗材不管是填充或副廠墨水匣都有。
  • Canon MP287: 也是具備了列印、影印跟掃瞄三大功能,售價 $1690,看似比前述 HP 機種貴,但它隨機附贈的墨水匣墨水量多得多,比起同廠牌的列印單功能機只多 $100,絕對值得購買。副廠耗材也有填充墨水套件可選擇,非常好填。
  • EPSON STYLUS T22: 這是純印表機,$1590,比起 HP 和 CANON 沒有比較便宜,但如果常印的話,將來的耗材費用是會比較省。
  • EPSON STYLUS TX130: 這台複合機明顯比 HP 和 CANON 的同級機種貴 ($1890),但同前述說明, 如果常印的話,將來的耗材費用是會比較省。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豆又稱小豆、赤小豆,小小一顆紅豆就有含量相當高的鐵質,是很平民化的補血聖品,對氣血虛弱的女性尤其有用,常用來煮甜食。 紅豆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高營養榖類食品,含有蛋白質、醣類、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維生素E、鉀、鈣、鐵、磷、鋅、鎂、錳等營養素。紅豆的蛋白質含量為17.5-23.3%,澱粉48.2-60.1%,食物纖維5.6-18.6%。

 紅豆富含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還可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強化體力、增強抵抗力。在中醫認為紅豆具有利水消腫、利尿、清熱解毒、健脾止瀉、改善腳氣浮腫的功能。 紅豆含有豐富的鐵質,因此食用時,要同時避免會阻礙鐵質吸收的紅茶、咖啡,以及含有過多維生素E和鋅的食物一起食用。此外,紅豆有利尿的功效,因此頻尿的人不宜多食。此外,紅豆的普林含量高,因此患有痛風病患最好忌口。 參考資料:

  1. 台灣糧倉
  2. 樂活營養師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我在網路上看到填充墨水時

針頭整個插到棉花裡去 
是錯誤的方法 
但我不將針頭插到棉花裡 
填充不到幾下 墨水就溢出來了 
所以我想知道到底怎樣填充 才是對的
A:
網路上有些傳聞是以訛傳訛,或是基於他們商品或工具本身的限制而產生一些並不是很理想的做法。上述的問題很清楚地顯示使用者照著網路傳言執行的不良結果。我們在產品設計時已經考慮到必要的物理原理,這些在我們過去的文章有介紹過,簡單提示一下:
  • 針不插到底,噴頭微流到和噴嘴容易被氣泡堵住。
  • 平頭針插入海綿會破壞海綿組織,但我們是尖頭針,對海綿的切口平整,在抽出針後,海綿自動密合,對功能幾乎沒有影響。
  • 平常人無工具難以將針插到正確位置,因此填充失敗率高,甚或會毀損墨水匣。我們獨家的3D定位工具則可讓一般人都在最好的狀況填充墨水,因此幾乎都能成功 (失敗的問題在於填充時機錯誤和不照使用說明使用)。
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件事,對於新設計的東西,不要還完全想照著舊有的習慣操作。我們不會毫無理由、只是為了跟人家不一樣就希望您改變原有的習慣,如果可以按照大家的習慣進行,我們在設計上就會盡量配合。希望大家在邁向更好的人生時,也要記得拋棄過時和不好的習慣,用新的和更好的習慣取代喔!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P LaserJet P1102w 無線黑白雷射印表機 ★無論在家中或是小型辦公室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享有經濟實惠的無線 HP LaserJet 列印技術 ★本機有附廠碳粉匣可選擇 ★首度破3千,挑戰無線雷射最低價 ★原價$4988,狂殺2000!! 
--------------------------------------

  • 功能:A4黑白列印
  • 列印速度:18ppm
  • 列印解析度:600x600dpi
  • 記憶體:8mb
  • 網路功能:Wifi 802.11b/g
  • 連線功能:USB
  • 標準紙匣:150張
  • 體積:349x238x196mm
  • 重量:5.3kg
  • 原廠保固:1年到府交換機(台灣地區) ★加購HP噴墨複合機只要$999(現省$581)
  •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豆,中國人稱它為「大豆」。據傳說,五千年前神農氏命名了五種神聖穀類,黃豆即是其中之一,到了公元前300年,黃豆、小米成為中國北方主要的農作物。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近年來,營養界開始注意到黃豆,陸續研究並發表許多其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報告,也使人們對黃豆不夠美味的印象,逐漸的改變。黃豆食品不僅受到素食者的青睞,也為注意健康的消費者開始喜愛。

    xprod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